毕业大戏《爱之甘醇》

2017-11-19
2016-06-11  至  2016-6-12 
19:30
福建大剧院
 
2016
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
王泽南、洪晔、吕元杰、李成
 
 

6月11日、12日,我院研究生三年级毕业班学生王泽南、吕元杰、洪晔、李成于福建大剧院进行了他们在校的最后一场演出,同时也是他们的毕业答辩——意大利唐尼采蒂的歌剧《爱之甘醇》。对于他们而言,这既是一次严格的毕业考核,也是一次难得的毕业聚会。对于观众而言,这既是一场让人忘我而开怀大笑的喜歌剧演出,也是一个令人感慨于爱情真谛的端午之夜。
此次,连续两晚的演出过程精彩不断,留下了太多值得纪念的美好瞬间。同时,这仅仅两个晚上的时间似乎又过得太快、太丰富,以至于让人还未及释放所有的激情与感慨,便迎来了谢幕和告别。

最后,还要感谢福建省歌舞剧院和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演职人员为此付出的辛勤与汗水。他们的不屑的努力促成了这次圆满的演出。
演出结束,演员总要谢幕离场;毕业时节,师生常会相拥而别;但是此次演出将是大家共同的回忆,因其真挚、鲜活而不会褪色。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让我们为这四位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