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字“心”解,金曼教授带你探索歌唱与健康的奥秘!

       4月21日晚,北京大学在央视频、百度直播、B站、快手、抖音五大视频平台同步推出了由我院金曼院长为疫情期间开设的一堂公开课《歌唱与健康》。截至本文发布之时,该课程总播放量已逾30万,在单个平台观看量最高已超过10万,得到了百度当日播放的头条推荐,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

     “养”字有什么奥秘?“人生六态”是哪几种状态?歌唱与唱歌有何区别?如何练习呼吸能让自己更健康?金曼老师通过此次讲座以独特的视角阐释了养生之道,用科学的歌唱方法教大家疫情期间如何足不出户就能对自己进行呼吸的训练。欢迎关注百度、快手、抖音、Bilibili、央视频APP平台“北京大学”官方账户中该讲座的回放。歌唱与健康其实密不可分,快来一起探个究竟吧!(点击下方链接可直达回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Q4y1T7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