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入选罗马尼亚Oradea歌剧院选拔项目及英国BBC卡迪夫国际声乐比赛推选名单

  2016年5月13日,罗马尼亚Oradea歌剧院青年歌剧研究院于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为2016年排演的歌剧《女人心》进行了角色选拔。此次选拔由中国歌剧研究会主办、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承办,预计选拔4人。我院三年级研究生洪晔、吕元杰入选。

  此次项目邀请了著名指挥家Julian Smith。自1993年起,Julian Smith每两年都会从全球范围内遴选优秀艺术家参加BBC卡迪夫国际声乐大赛(BBC Cardiff Singer of the World)。我院一年级研究生张龙此次入选,并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卡迪夫国际声乐大赛。

  


  

  罗马尼亚Oradea歌剧院的青年艺术家项目始于2014年10月24日,由罗马尼亚歌剧研究院文化协会(Cultural Association OPERACADEMY)和奥拉迪亚国家交响乐团(Oradea State Philharmonic)联合举办,并受到罗马尼亚政府、比霍尔县议会、阿拉迪亚城市及国内外各界人士的支持。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选拔青年艺术家,并于每年排演一部歌剧。

  

  BBC卡迪夫国际声乐大赛始于1983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经典国际声乐大赛之一,往届获奖选手和参赛选手大多成为活跃于世界歌剧舞台的佼佼者。


  祝贺三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分别入选罗马尼亚Oradea歌剧院选拔项目及英国BBC卡迪夫国际声乐比赛! 预祝他们在未来各自的排演和赛事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