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教师列表

牛闯

钢琴艺术指导
 
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师,青年钢琴家
 
电话 : 
传真 : 
电子邮件 :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合作钢琴演奏家、声乐歌剧工作者,曾应邀参加“意大利贝里尼国际声乐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决赛”(2009年、2010年组委会特邀伴奏),“CCTV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第四、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第十届哈尔滨之夏全国声乐大赛”,在比赛中担任钢琴伴奏,2013年德国“新声音”声乐比赛北京赛区(组委会特邀伴奏)。

国家大剧院“难忘的旋律”系列音乐会指定钢琴伴奏。

曾参与排演歌剧《阿依达》、《女人心》、《蝴蝶夫人》、《茶花女》、《游吟诗人》、《爱的甘醇》、《贾尼•斯基基》、《艺术家的生涯》、《钱学森》、《青春之歌》、《宋庆龄》、《悲怆的黎明》、《为你而来》等十余部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