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招聘启事

2016-01-01

一、招聘范围
海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职位:高级讲师
职位系列:教学系列
人数:1人
岗位职责:
承担歌剧艺术专业歌剧表演方向研究生教学工作,包括《声乐》、《音乐排练》、《语音正音》、《艺术歌曲》等课程。做好学院的教学实践工作,参与歌剧创作,指导学生在排练演出中掌握不同风格、流派的中外歌剧作品,形成有特色的教学理论和模式。参与创编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系列教材。
应聘条件(学历、专业、研究方向等要求):
1、40岁以下,声乐演唱专业,博士学位,有海外音乐院校学历和国家一级演员资质者优先。
2、具备丰富的歌剧舞台表演经验,至少在5部以上歌剧作品中成功塑造主要人物角色。
3、具备一定的高校声乐专业教学经验。
4、除英语外,熟练掌握一门意大利语或德语,并能胜任相应语言的歌剧排练、片段排练、重唱及德奥艺术歌曲的语音正音和教学指导工作。
5、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能够全身心投入教学研究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歌剧人才的培养和歌剧作品创新。
联系方式:郑老师 zjht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