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教师

李杨

讲师
 
青年男中音歌唱家
 
电话 :  
电子邮件 : 

 
 
 

李杨 德籍华裔男中音歌唱家,博士,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声乐主修及室内乐课程教师。

学习经历:

2007年考入德国国立Trossingen音乐学院声乐系 ,主修声乐及艺术歌曲专业,2009年以全校最高分全A成绩硕士毕业;

2009年考入德国法兰克福音乐院声乐歌剧系,2011年以校评优异“Ausgezeichnet”成绩毕业歌剧硕士毕业,并考入独奏/独唱家Konzertexamen班攻读博士学位2013年博士毕业于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声乐歌剧系,是学院建院以来第一位以声乐歌剧博士毕业的华裔。

演出经历:

作为歌剧与音乐会演员足迹遍布整个欧洲, 如法国巴黎新音乐厅,德国法兰克福老歌剧院,意大利比萨音乐厅,芬兰赫尔辛基音乐厅,波兰华沙音乐厅,德国汉堡音乐厅,德国斯图加特城市音乐厅,等参加歌剧及清唱剧演出。

在十几部歌剧当中担任主要角色,曾在法兰克福歌剧院,德国卡尔斯鲁厄歌剧院任独唱演员。曾出演过歌剧如Escamillio《卡门》,Guglielmo《女人心》,Silvio《丑角》,Allazim《扎伊德》,Hermann《霍夫曼的故事》,Donner《莱茵的黄金》,Pizarro《费黛莉奥》,Julius《卢克蕾沙受辱记》等十几部歌剧的主要角色。

在歌剧院工作期间,合作过的著名指挥家如 Gustav Kuhn,Carlo Franci,Fausto Nardi,Rolf Becker,Helmuth Rilling,汤沐海等,合作过的乐团,慕尼黑交响乐团 ,意大利特里尔交响乐团,法兰克福广播等乐团等。